Tuesday, April 29, 2008

搞什么嘛!

最近经常在街上看到年轻女子抽烟,不是嘴里叼着,就是手指夹着。本来嘛,我向来都看不惯年轻人抽烟,但那些小子们抽烟,一来我管不着,二来见多了也开始见怪不怪。

但那些乍看之下都是顶好的姑娘们,如果嘴里叼着烟,或是手指夹着烟,真让老朝气愤,恨不得上前去替她们老娘赏他们两个耳括子。好好的一个人,还不给香烟糟蹋了,真该替她们老娘好好教训她们一番。

人干嘛抽烟?不外乎为了所谓的减压,或是拗不过朋友的怂恿。我个人认为,生活的压力,和朋友的怂恿,都是人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如果这一点都应付不了,似乎太也经不起考验。

抽烟危害健康,浪费银子,损人不利己,趁早戒了吧!如果我跟你没有交情,我才懒得劝你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