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你把我灌醉

开 往城市边缘开

把车窗都摇下来 用速度换一点痛快

孤单 被热闹的夜赶出来

却无从告白 是你留给我的悲哀


哦 爱 让我变得看不开

哦 爱 让我自找伤害


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流泪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心碎

爱得收不回


猜 最好最坏都猜

你为何离开 可惜没有答案

对我 你爱得太晚

又走得太快 我的心你不明白


哦 爱 让我变得看不开

哦 爱 让我自找伤害


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流泪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心碎

爱得收不回


我梦到那里你都在 怎么能忘怀

你那神秘的笑脸 是不是说

放不下你是我活该

2 Comments:

Blogger heibao said...

贤侄, 你的标题有点那个那个.........哈哈

6:13 PM  
Blogger Parrots of the Currybean said...

哈哈哈!歌名而已,没特别的意思。

1:3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