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最近觉得很文艺
















不知怎的,最近好像变成文艺青年。几天前与涵温兄,未果大师和子庸贤弟一同前去观赏一代经典动作奇情伦理惊悚大悲剧(曹禺先生的《雷雨》啦!)又买了本地得奖电影《吃风》的数码光碟,还有法国大文豪雨果名著改编的音乐剧《悲惨世界》的原声带。

《雷雨》没有我想象的闷。没看过原著,所以对故事的发展感到惊诧,还有些震撼。总的来说,我有被故事吸引。而演员们大多都很资深,我虽然没什么看话剧,却觉得演员们都表演得很好。

《吃 风》是我几年前看过的本地电影,我看过的本地电影不多,最喜欢的是这部。日前从报上得知《吃风》将发行数码光碟珍藏版,已决定要购买收藏。刚巧去看《雷 雨》之前,在光碟店闲逛,发现了它,便不假思索将它买下。《吃风》是本地电影人唐永建和黄锦佳执 导,讲述一个飞车少年的故事。喜欢电影那种年少轻狂,不屑 一顾,敢爱敢恨的个性。我或许是被电影里描写的,那个与我自己的经历完全不同的世界所吸引吧。珍藏版还附送电影原声带,很是值得。原声带里的歌曲和音乐虽 然都非主流,但都是不错的创作,尤其是主题曲《痴风》和插曲《陀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