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武侠小blog

前几日跟朋友聊天时,他说如果我要用中文来blog,不如以武侠小说人物的身份来blog。我们当场就猜想众大侠们可能写些什么 ...

"蓉儿今天又骂我笨了 ... "

"我觉得自己好象Luke Skywalker,只不过他用lightsaber,我用六脉神剑。"

"好想念灵珊师妹,不过最好别让盈盈知道。"

"姑姑,姑姑,你到底在哪里 ? 我等你等到头发都白了。尘满面,鬓如霜 ! 尘满面,鬓如霜 ! 哎呀 ! 电脑快没电了,绝情谷又没有电源 ... "

"不知道今晚掷骰子双儿会不会赢,我们已经好久没有 ... "

"昨晚我又梦到我把敏妹、芷若、表妹和小昭都娶过门来,不知道是不是预兆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