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别让我住在遥远的星球中凝望无助的你在哭泣

或许词曲都不是十分的出色,但最后那句 “ 别让我住在遥远的星球中凝望无助的你在哭泣 ” 使我的心有些悸动。

住在遥远的星球

作词:小凉 作曲:光良

到底是谁的错 狠心得过了头
世界只剩下你 和一个我
穿梭黑夜白昼 
你的眼泪淹没整个宇宙
连流星都难过

如果他说 还是爱你
是不是又会走进他的记忆里
拥抱着寂寞 失去所有勇气
如果我说 我保护你
能不能给我为你努力的权力
别让我住在遥远的星球中凝望无助的你在哭泣
(我多么想牵着你一起远离这个伤心之地 不回忆)

他总是没有错 自私这个借口
就算再折磨你 你还有我
穿梭黑夜和白昼
你的眼泪淹没整个宇宙
连流星都难过

1 Comments:

Blogger Darth Vader Bird said...

你在哭吗? 在一个我再也到不了的地方...

Something similar.. thought you might want to know

11:2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